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紫外线消毒对水处理系统的微生物的杀菌效果研究

紫外线消毒对水处理系统的微生物的杀菌效果研究

文件大小:0.2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
更多
【文献出处】现代食品科技
【中文关键词】紫外线  水处理系统  微生物  杀菌  
【摘要】 紫外线消毒是一种有效经济的消毒方法,其能在几秒钟内杀灭病原微生物,并不残留有害物质和不影响水的风味或口感。生产用水中的微生物指标非常重要,本论文通过研究在紫外线杀菌前后,水处理系统中的水所含的大肠杆菌和菌落总数的变化情况。
【部分正文预览】

       紫外线消毒是一种有效经济的消毒方法,其能在几秒钟内杀灭病原微生物,并不残留有害物质和不影响水的风味或口感。生产用水中的微生物指标非常重要,本论文通过研究在紫外线杀菌前后,水处理系统中的水所含的大肠杆菌和菌落总数的变化情况。

紫外线相关论文
水处理系统相关论文
微生物相关论文
杀菌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