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水厂出水泵能耗分析及效率提高途径

水厂出水泵能耗分析及效率提高途径

文件大小:0.1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1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出水泵  选型  安装  使用  维护  运行效率    
【摘要】通过对水泵的选型、安装、使用、维护的分析.旨在使水泵综合管理工作能科学和合理,从而提高水泵运行效率。
【部分正文预览】

自来水厂是耗能大户,能耗主要是电能消耗在出水泵运行上。通过对水泵的选型、安装、使用、维护的分析.旨在使水泵综合管理工作能科学和合理,从而提高水泵运行效率。这样才能实现水泵在满足管网安全供水的前提下.达到较佳的运行工况,减少无谓能源消耗。
 

选型相关论文
安装相关论文
使用相关论文
维护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