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铁络合物催化类Fenton氧化研究进展

铁络合物催化类Fenton氧化研究进展

文件大小:0.3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1-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铁络合物  类Fenton  卟啉  铁酞菁  多相类Fenton  高价态铁  
【摘要】综述了铁络合物催化类Fenton氧化的研究进展。
【部分正文预览】

综述了铁络合物催化类Fenton氧化的研究进展。铁络合物与铁相比具有更高的催化活性,可提高水中有机物的去除效果。均相类Fenton存在后续金属离子的去除问题,因此铁络合物作为催化剂的多相催化类Fenton氧化具有更好的应用前景。重点介绍了高分子负载铁络合物催化类Fenton氧化降解水中有机物的研究现状及铁络合物催化类Fenton氧化的反应活性物种。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