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饮用水不同类型消毒剂对分质供水管材溶蚀作用研究

饮用水不同类型消毒剂对分质供水管材溶蚀作用研究

文件大小:0.2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管道分质供水  供水管材  饮用水消毒    
【摘要】在管道分质供水工程中 ,不同类型消毒剂对管材的溶蚀作用缺乏系统研究。
【部分正文预览】

在管道分质供水工程中 ,不同类型消毒剂对管材的溶蚀作用缺乏系统研究。选择三种供水管材、三种消毒剂进行对比试验的结果表明 :对于同一种管材 ,不同类型杀菌剂对浸泡水TOC ,VOCs及口感的影响没有明显差别 ,但对于不同类型管材这些指标存在明显差别。纯净水在管道中产生的这些二次污染 ,虽然不足以引起相关水质指标超标 ,但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水的口感。建议在管道分质供水设计中 ,应根据所采用的净水工艺选择合适的管材 ,保证管道分质供水的高品质

管道分质供水相关论文
供水管材相关论文
饮用水消毒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