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同层排水接入器简介

同层排水接入器简介

文件大小:0.1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同层排水  排水立管  卫生间  多通道  排水横管  住宅卫生  标准图集  卫生洁具  检查口  大便器    
【摘要】住宅卫生间的排水横管习惯设计在下层的顶部,卫生洁具的排水立管必须穿越楼板,并设置S弯或P弯作水封。横管发生堵塞基本上是发生在存水弯部分,必须到下层进行清通。
【部分正文预览】

住宅卫生间的排水横管习惯设计在下层的顶部,卫生洁具的排水立管必须穿越楼板,并设置S弯或P弯作水封。横管发生堵塞基本上是发生在存水弯部分,必须到下层进行清通。 建设部在2001年颁发了《住宅卫生间》的标准图集。该图集的特征是卫生间的整体(局部)楼板降低至少300 mm,给排水管道在填层中暗敷,但要使用一种“多通道地漏”的管件。卫生间除大便器外的其他洁具都通过这个多通道地漏进入排水立管,发生堵塞需要清通时,打开这个多通道地漏就可解决

同层排水相关论文
排水立管相关论文
卫生间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