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ASBR反应器中污泥颗粒化的工艺条件

ASBR反应器中污泥颗粒化的工艺条件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厌氧序批式反应器  厌氧消化  颗粒污泥     
【摘要】在小试规模的厌氧序批式反应器(ASBR)中,采用城市污水厂厌氧消化污泥接种,以蔗糖为基质,在中温[(35±1)℃]条件下经过121d实现了污泥颗粒化。
【部分正文预览】

在小试规模的厌氧序批式反应器(ASBR)中,采用城市污水厂厌氧消化污泥接种,以蔗糖为基质,在中温[(35±1)℃]条件下经过121d实现了污泥颗粒化。对颗粒化过程和颗粒污泥扫描电镜的观察结果表明,在适宜的操作条件下ASBR反应器能够成功培养出以甲烷八叠球菌为主的颗粒污泥。污泥负荷、搅拌和微量元素对颗粒化过程具有显著影响。

厌氧序批式反应器相关论文
厌氧消化相关论文
颗粒污泥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