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给水处理消毒技术发展展望

给水处理消毒技术发展展望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消毒    氧化氯  臭氧  紫外线消毒  
【摘要】消毒技术是给水处理工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氯消毒是国内外最主要的消毒技术 ,但由于氯消毒产生有“三致”作用的消毒副产物等原因 ,消毒技术的优化和发展成为十分紧迫的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消毒技术是给水处理工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氯消毒是国内外最主要的消毒技术 ,但由于氯消毒产生有“三致”作用的消毒副产物等原因 ,消毒技术的优化和发展成为十分紧迫的问题。目前优化消毒主要包括优化常规的氯消毒和采用其他方式的消毒技术。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消毒技术的发展历程 ,比较了氯、二氧化氯、臭氧和紫外线消毒各自的优缺点 ,并指出了给水处理消毒技术的发展方向

消毒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氧化氯相关论文
臭氧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