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关于GB50015_2003几个技术问题的讨论

关于GB50015_2003几个技术问题的讨论

文件大小:0.3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设计秒流量  水池池体  吸气阀  给水额定流量  水压  水泵直接吸水    
【摘要】介绍了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生活给水设计秒流量计算、水池池体的独立结构形式、防回流污染、屋面雨水排水系统的压力流和虹吸流、吸气阀、给水额定流量和最低工作压力、消火栓栓口所需水压计算、水泵直接从室外给水管网吸水等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 新 规 范” 于2003年9月1日正 式 实 施, 在 实施 过 程 中发 现 在“ 新 规范” 条文 规定 中存 在一些 问题, 现提 出来供 专业 人 员讨论。 希望通 过讨论, 使 问题能 得 以 进一 步深化, 并从中取得共识, 供“ 新规范” 下次修订时参考。

设计秒流量相关论文
水压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