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酒糟废液厌氧处理后消化液好氧处理的动态模型试验

酒糟废液厌氧处理后消化液好氧处理的动态模型试验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酒糟废液  厌氧处理处  消化液处理  
【摘要】本文对酒糟鹿液压氧发酵处理后消化液好氧处理进行了动志模型试验,曝气池模型采用推流式的活性污泥法工艺。结果为I 当曝气池进水浓度(COD)为l5OO~3500 mgtL(平均2000 mgtL), 污泥浓度保持在2000N3500 mg MLSS/L时,出水C0D可维持在500mgiL旺下,C0D去除平在gO 以上,BOD 去晗率可在94左右J 而当进水C0D增加到3500~4800rag/L(平均4200mgtL)时,出水C0D在990mg/L以上(最高1300mulL),C0D去除率只有65~75%,B0D5在84% 左右。当污泥负荷在0.4~L 0 gC0D/gMLSS·d, 污泥夸在7~15日范围内时,c0D去除率处于最佳范围80~85 内}这时,污泥沉降性能也正好处于其较好的范围内,SVI在t00以下。
【部分正文预览】

本文对酒糟鹿液压氧发酵处理后消化液好氧处理进行了动志模型试验,曝气池
模型采用推流式的活性污泥法工艺。结果为I 当曝气池进水浓度(COD)为l5OO~3500 mgtL(平均2000 mgtL), 污泥浓度保持在2000N3500 mg MLSS/L时,出水C0D可维持在500mgiL旺下,C0D去除平在gO 以上,BOD 去晗率可在94左右J 而当进水C0D增加到3500~4800rag/L(平均4200mgtL)时,出水C0D在990mg/L以上(最高1300mulL),C0D去除率只有65~75%,B0D5在84% 左右。当污泥负荷在0.4~L 0 gC0D/gMLSS·d, 污泥夸在7~15日范围内时,c0D去除率处于最佳范围80~85 内}这时,污泥沉降性能也正好处于其较好的范围内,SVI在t00以下。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