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一种可调式增氧导流装置应用效果研究

一种可调式增氧导流装置应用效果研究

文件大小:0.1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可调式增氧导流装置  氧化沟  充氧能力  导流板  底边流速  
【摘要】介绍了一种应用在氧化沟工艺中的增氧导流装置。
【部分正文预览】

介绍了一种应用在氧化沟工艺中的增氧导流装置。试验证明,该装置具有增强曝气设备对水体中的充氧能力,调整水体底边流速,防止活性污泥沉降。试验还表明,随着该装置浸没深度、安装角度及其与曝气装置的安装距离等参数的调整,水中溶解氧浓度和水流速度也相应发生变化。因此该装置可通过调整,来适应不同污水水量和水质条件,以使氧化沟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氧化沟相关论文
充氧能力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