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模拟暴雨径流人工湿地系统中N和P的去除及其分布

模拟暴雨径流人工湿地系统中N和P的去除及其分布

文件大小:0.2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暴雨径流  人工湿地系统  填料  氮磷分布     
【摘要】研究了在不同填料、有植物和无植物等 4个湿地系统中 ,水中N和P的去除情况 ,N和P在填料中的积累 ,微生物对N和P的固定随时间的变化情况以及植物不同部位对N和P的吸收。
【部分正文预览】

研究了在不同填料、有植物和无植物等 4个湿地系统中 ,水中N和P的去除情况 ,N和P在填料中的积累 ,微生物对N和P的固定随时间的变化情况以及植物不同部位对N和P的吸收。结果表明 :①微生物、植物、填料三者之间存在着竞争 ;②植物优先利用填料吸附的N和微生物固定的P ;③环境的改变会影响N和P在植物各器官的分布。 
 

暴雨径流相关论文
人工湿地系统相关论文
填料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