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建设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对第三者影响的防控措施探析

建设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对第三者影响的防控措施探析

文件大小:0.2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第三者影响  
【摘要】结合实际案例.列举了一些常见的对第三者影响的防控措施,并对其适用性作出了较为客观地分析.从而为建设项目合理地设置入河排污口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部分正文预览】

大多数取用水的建设项目在投入使用后往往会产生一定量的废污水.废污水一般通过配套设置的入河排污El排人江河、湖泊等周围水体,故此便容易造成对水环境的污染和对水生态的破坏。从而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到现有取水户、已获得取水许可预申请的申请人、渔业养殖户等第三者对水资源的利用权益。为了保护好第三者对水资源的利用权益,提出适当、有效的影响防控措施便成为对建设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进行可行性论证的一项重要内容 ]。由于建设项目的排污状况、纳污水体的环境状况以及第三者对水资源的利用状况等因素不一,建设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对第三者影响的性质也表现出多样化,影响的程度也存在较大的差异。因此,不可能存在适用于各种不同情况的某一固定的、标准化的影响防控措施,合理、可行的影响防控措施必须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设计。结合中国石油江苏长江中心项目入河排污El设置这一案例,本文列举了一些常见的对第三者影响的防控措施,并对其适用性作出了较为客观地分析。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