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基于TM的渭河宝鸡段水域面积时序变化分析

基于TM的渭河宝鸡段水域面积时序变化分析

文件大小:0.2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渭河  TM影像  面积变化  
【摘要】宝鸡地处东经106。18 ~108。03 ,北纬33。35 ~35。06 。整个市区地质构造复杂,具有南、西、北三面环山,以渭河为中轴向东拓展,呈尖角开口槽形的特点。
【部分正文预览】

宝鸡地处东经106。18 ~108。03 ,北纬33。35 ~35。06 。整个市区地质构造复杂,具有南、西、北三面环山,以渭河为中轴向东拓展,呈尖角开口槽形的特点。辖区山、川、塬兼备,以山地、丘陵为主,呈显出“六山一水三分田”的格局。在干旱缺水的西北地区,宝鸡市的水资源总量相对而言并不缺乏,除渭河横穿城市而过,在宝鸡市内还有十余条河流经过。但是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情况下,被誉为关中“水龙头”的宝鸡市其水资源却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因降雨量减少,境内的13条支流早已断流,渭河出现断流、河床裸露等,不仅对宝鸡的供水造成巨大压力,同时也极大影响了宝鸡市的生态环境。

渭河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