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大空间建筑消防系统的设计

大空间建筑消防系统的设计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大空间高层建筑  消防系统  性能化消防设计  防火分区  消防用水量  
【摘要】 大空间高层建筑的空间分隔大,防火分区多,设计中应针对不同条件,根据各消防系统的特点采用合适的灭火系统。
【部分正文预览】

大空间高层建筑的空间分隔大,防火分区多,设计中应针对不同条件,根据各消防系统的特点采用合适的灭火系统。各灭火系统还应该满足大空间建筑内火灾烟气模拟分析和疏散分析中提出的要求,即通过消防性能化的设计来确认各灭火系统在火灾中的作用。此外还阐述了工程设计体会,并指出需逐一计算各防火分区内消防系统同时使用的水量,得出一次火灾最大用水量。

消防系统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