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海水循环冷却技术经济评价系统研制简介

海水循环冷却技术经济评价系统研制简介

文件大小:0.6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2-2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海水  循环冷却  技术经济评价  
【摘要】 面对日益严峻的淡水资源危机,海水冷却技术 已成为缓解沿海地区水资源短缺的重要途径之一。
【部分正文预览】

面对日益严峻的淡水资源危机,海水冷却技术 已成为缓解沿海地区水资源短缺的重要途径之一。 海水冷却包括海水直流冷却和循环冷却两种方式, 海水循环冷却技术[1]以其投资省、环境污染小的优 点正逐步成为海水冷却发展的方向。经过十多年的 持续攻关,我国已基本掌握海水循环冷却关键技术, 2009年,宁海电厂十万吨级海水循环冷却示范工程 成功投运,标志着我国海水循环冷却技术应用规模 已与国际接轨。随着海水循环冷却技术产业化应用 的不断深入,其技术经济评价已成为人们日益关注 的热点。

海水相关方案
循环冷却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