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城市道路车行下穿地道排水设计探讨

城市道路车行下穿地道排水设计探讨

文件大小:0.8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下穿地道  
【摘要】 通过对广东某开发区城市车行下穿地道排水工程设计的介绍,总结了暴雨强度较大地区的下穿地道排水设计经验,并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探讨的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道路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交通组织日益复杂,下穿地道在城市道路建设中的应用已是必不可少,并不断增加。下穿地道排水是下穿地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其在保障地道正常通行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下穿地道淹没事故时有发生,每到暴雨季节,地道积水导致交通阻断, 车辆被淹,甚至人员伤亡,因此,必须正确分析下穿地道排水系统,采取可靠的排水措施,保证下穿地道排水顺畅。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