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医疗废水治理设施监测中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邓

医疗废水治理设施监测中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邓

文件大小:0.1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0-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医院污水  放射性污染  废水治理设施  
【摘要】 医院污水来源及成分复杂,含有病原性微生物、有毒、有害的物理化学污染物和放射性污染等,需建设配套的废水治理设施。为检验治理效果,加强监管,需对治理设施进行验收监测和监督性监测。
【部分正文预览】

根据《医院污水处理技术指南》中要求,医院废水处理工艺选择原则为:处理出水排入自然水体的县及县以上医院必须采用二级处理。我市9家乡镇医院床位均在3O张以下,属于小型综合医院,但为了加强医疗废水管理,提高地表水水质,医疗废水均统一要求采用二级处理工艺,由同一家环保治理设施工程公司招标后,按照相同规模和工艺设计建设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