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湿地土壤盐渍化控制因素分析 — — 以张掖市城北郊湿地为例

湿地土壤盐渍化控制因素分析 — — 以张掖市城北郊湿地为例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土壤盐渍化  控制因素  偏相关分析  因子分析  层次分析  
【摘要】 张掖市北郊湿地地貌上位于张掖盆地北部戈壁平原与细土平原交替地带,地下水位埋深1~3 m,受含水层颗粒渐细、导水性减弱以及地形低缓控制,地势低洼地带地下水以泉的形式溢出地表。
【部分正文预览】

张掖市北郊湿地地貌上位于张掖盆地北部戈壁平原与细土平原交替地带,地下水位埋深1~3 m,受含水层颗粒渐细、导水性减弱以及地形低缓控制,地势低洼地带地下水以泉的形式溢出地表。形成了以河流水域、草本沼泽、内陆盐沼为主的不同类型的湿地形态。受内陆干旱气候因素及水文地质条件的影响,湿地范嗣内大面积的土壤盐渍化,并日趋加剧 。

层次分析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