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生活污水生物除磷研究及工艺发展进程

生活污水生物除磷研究及工艺发展进程

文件大小:0.2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生物除磷机理  生物除磷工艺  反硝化除磷  
【摘要】 随着全球工业的大规模发展, 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 特别是含氮、磷等营养型污染物的超标排放, 导致我国水体富营养化现象近年来频繁发生。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全球工业的大规模发展, 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 特别是含氮、磷等营养型污染物的超标排放, 导致我国水体富营养化现象近年来频繁发生。因此, 为了改变这种现状, 保护生态环境免遭破坏,除了在污水产生的源头控制其排放达标之外, 污水中的氮、磷的去除就成为污水处理中的重中之重。对于处理生活污水来说, 生物除磷技术相对其他的除磷技术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因此生物除磷技术成为当前研究的热点。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