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标准 > 水工业标准> 基础标准> 环境监测分析方法标准制订技术导则(HJ/T 168-2004)

环境监测分析方法标准制订技术导则(HJ/T 168-2004)

发布时间:2008-11-7 浏览次数:转发微薄
所属分类:
性质:指导性
有效性:现行
状态:制定
发文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文号:HJ/T 168-2004
发布日期:12 9 2004
实施日期:12 9 2004

Technical Guideline on drawing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analytical method standards 
( HJ/T 168-2004 2004-12-09实施)


       为使我国环境监测分析方法标准制订有一个统一的、规范化的技术准则和依据,以确保分析结果的重复性、再现性、准确性、可比性,推动我国环境监测工作的不断发展,制定本导则。

       本导则对环境监测分析方法标准中的方法原理、试剂和材料、 仪器、设备、样品、分析步骤(或测试步骤)、结果计算、精密度和准确度、不确定度、质量保证和控制、特殊情况、注意事项、废弃物的处理等内容作出了技术规定。

        本导则的附录A、附录B、附录C、附录D为资料性附录。本导则为首次发布。 

标准全文下载:  环境监测分析方法标准制订技术导则
(PDF格式,须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阅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