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标准 > 水工业标准> 水检测标准> 水质 硝化甘油的测定 示波极谱法(GB/T 13902-1992)

水质 硝化甘油的测定 示波极谱法(GB/T 13902-1992)

发布时间:2008-11-12 浏览次数:转发微薄
所属分类:
性质:指导性
有效性:现行
状态:制定
发文单位: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文号:GB/T 13902-1992
发布日期:12 2 1992
实施日期:09 1 1993

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nitroglycerinc-Oscillopolarography
( GB/T 13902-92 1993-09-01实施) 

      本标准规定了硝化甘油含量的示波极谱测定方法。本标准适用于生产硝化甘油、双基发射固体火箭推进剂及硝化甘油类炸药工业废水的测定。

      本方法测定范围为0.10~10.0mg/L;最低检测浓度为0.02mg/L。当废水中三硝基甲苯(TNT)为硝化甘油含量的5倍以上时,会干扰硝化甘油的测定。 

 
标准全文下载:
水质 硝化甘油的测定 示波极谱法(GB/T 13902-92) 
(PDF格式,须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阅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