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世行资助刚果(布)提高城市供水能力

世行资助刚果(布)提高城市供水能力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09-12-21 浏览次数: 更多

据媒体报道,2009年世界银行与刚果(布)政府合作制定了提高和改善城市供水供电能力的项目计划(PEDU)。该项目计划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款额8000万美元;第二部分  关于城市供水,款额4250万美元。项目工程计划2010年5月开始。

关于城市供水,世行代表团团长表示援助分为两个方面,第一,提高城市供水能力,完善供水管网,世行将补充资助政府已经制定并开始实施的提高城市供水能力项目工程,特别是在布拉柴维尔和黑角市。如,铺设长212公里的管网,其中在首都170公里,在黑角市40公里;接通53000用户(包括安装水表),其中在首都33000户,在黑角市20000户;建立175个公共取水点,其中在首都100个,在黑角市75个;在黑角打2眼机井。上述项目涉及60万居民。第二,帮助政府和自来水公司提高管理能力,如供水领域的改革、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关于提高城市供电能力,世行代表团与政府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以及世行可能提供的帮助,合作细节今后再进一步商洽、确定。
 




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