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默克全新Prove系列高端实验室多参数水质分析仪首次亮相北京BCEIA

默克全新Prove系列高端实验室多参数水质分析仪首次亮相北京BCEIA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5-11-2 浏览次数:评论: 更多

        水质分析类产品是默克密理博实验室分析业务下一条非常重要的产品线,该产品线旨在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快速、简单而又准确的实验室或便携式的水质分析产品,其中包括快速半定量试纸条、半定量测试盒、便携及实验室用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及相关试剂。

        此次默克携全新Prove系列的高端实验室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第一次在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BCEIA 2015)亮相,据悉2016年1月将这款产品将正式推向中国市场;默克密理博实验室分析业务部大区销售经理吴喜名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了中国水工业网的独家专访。 
 
        默克密理博实验室分析业务部大区销售经理 吴喜名
        欲进一步了解专访视频内容,请访问http://video.gongkong.com/home/getdetail/14298
        中国的水质监测市场将大有可为
        首先,政策层面,无论是从国家的十二五规划中对于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及规划,还是今年刚刚开始执行的“史上最严”的《环境保护法》,以及各级地方政府陆续出台的环保法令法规,都给环境监测行业以及水质分析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其次,从何目前的环境现状来看,中国的环境状况随着人口总量持续增长,工业化、城镇化快速推进,能源消费总量不断上升,污染物产生量将继续增加,经济增长的环境约束日趋强化,无论是水体,大气还是土壤的污染问题都已经积累到了不得不加以重视和处理的程度。
        另外,从民生上看,民众对于环境保护和改善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环保意识显著增强。大家都期待能生活在山清水秀,碧海蓝天的环境中,水质的改善特别是饮用水水质的安全更是广大民众的迫切期待。
所有的这一切,都给环境保护,给水质监测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前景。默克也希望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市场中贡献自己的技术和力量,为国家的环境保护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创新产品设计 轻松面对常规水质分析工作
        默克一直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产品方案赢得市场的亲睐,新的Prove水质分析仪同样秉承了默克产品的一贯优点,同时又加入了现代元素和创新功能,将带给水质分析用户们非常好的用户体验。
        产品的总体设计思路是为用户提供一套操作简单方便,测试结果准确可靠,耐用又小巧精美,并且有超强扩展功能的分光光度法水质分析仪,配合默克的即用型Spectroquant的水质分析试剂,让客户能轻松面对实验室或现场的常规水质分析工作。 新的仪器依然采用了默克老款的水质分析上得到用户广泛好评的一些技术和特点,并根据目前的用户反馈做了进一步的升级和改进,新仪器在光路上的设计和默克对其生产质量的严格把控将保障用户的分析结果准确可靠,除了优异的光路设计,默克在用户体验和仪器的持久耐用上也下足了功夫,吴经理也在现场为我们简要说了以下两点:
        创新的二维码Live ID功能,不仅能实现原来仪器上条形码自动识别测试方法的功能,更能自动记录测试试剂的批号,效期,标准曲线等数据,实现数据的溯源性,更能自动实现仪器的方法升级。简单的说,用户选用了默克的一款新开发的水质测试方法试剂后,无需对仪器升级,只需将试剂的二维码在仪器中扫描,仪器便将自动的实现方法升级。所有的仪器配套测试试剂都带有二维码,无需手动选择方法,避免误操作,省时、便捷。带有比色皿自动识别功能,无需额外适配器,操作简便、快速。
        仪器的比色仓用户可以方便的拆卸和清洗,用户即时不小心将测试溶液或样品泄漏在比色仓内也无妨,直接将比色仓取出清洗即可,避免光路污染。
        全新的Prove系列仪器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能够胜任从饮用水、工业过程水,环境水,废水等多领域的测试工作。默克后期工作的重点也将放在工业过程水检测,饮用水安全保障,污染排放控制以及政府的环境监控等行业,力求为这些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未来市场亟需更加快速、便捷、安全的测试方法和仪器
        目前来看,大中型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的环境监测能力,水质分析能力都已经比较成熟。广大中西部或经济欠发达地区的环境及水质测试实验室能力建设也正在快速的发展中。就未来的实验室和现场的水质分析市场来看,吴经理认为市场迫切需要在保障测试准确的前提下,更加快速,便捷,安全的测试方法和仪器。
        默克的水质分析产品一贯也是沿着这个思路在开发产品,正如最开始就提到的半定量快速测试盒,以及现在的Prove系列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等,都能为用户带来精准、快速、安全的测试体验。默克将居于现有的水质分析产品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行业性的测试解决方案,例如,默克刚刚在Prove上推出了适用于啤酒行业的系列分析方案,适用于冷凝水行业的痕量测试方案等。
        我们也期待默克通过与政府的环境及水质监测监管部门,以及各领域排污企业或单位建立合作来推动默克水质分析业务的发展,同时,默克也正在与德国国际合作组织(GIZ)开展合作,推动“生产用好水”项目,期待建立一个能被广大用水单位接受的水标准,相信未来默克的水质分析系列产品会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水质分析相关新闻信息
水质分析仪相关新闻信息
高香瑞 2016-6-9 16:39:55 发表 :
默克全新Prove系列高端实验室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精确,实用
水工业网友 2015-11-2 20:39:27 发表 :
这款产品的价位是多少?不便宜吧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