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江苏 污水管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江苏 污水管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0-22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WXS201006001-06
招标代理:江苏建业恒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无锡市排水公司
报名截止:2010-10-27
所属地区:江苏
项目编号:WXS201006001-06
1.无锡市排水公司建造的无锡市芦村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系统优化工程工程,已经锡发改许投(2010)159号文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望山路(鸿桥路-隐秀路)污水管道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无锡市望山路(鸿桥路-隐秀路)污水管道工程
(2)工程地点:望山路
(3)标段划分:本工程共设一个标段
(4)工程概况:主管为DN1200球墨铸铁管657米,采用开槽施工;Φ1200砖砌排泥井1座,Φ2400砖砌压力检查井1座。工程估价150万元。
(5)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6)计划开工日期为2010年11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1年元月24日,工期60日历天。
(7)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8)招标范围:望山路(鸿桥路-隐秀路)污水管道工程施工
3.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上述1个标段向招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招标。每个投标人最多中一个标。
4.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5.项目负责人资质: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绿色封面),并须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0年7月-2010年9月的连续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0年7月-2010年9月连续缴费证明。
6.本次工程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7.资格预审合格条件详见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
8.报名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0年10月21日9:00时至2010年10月27日16:00时。报名方式:登录无锡市建设工程招标网(www.wxzb.net)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9.资格预审申请封面上应清楚注明“(工程名称)工程资格投标申请人预审申请书”字样。
10.资格预审申请书须密封后,于2010年10月29日14:00~15:00时送至无锡市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无锡市北大街22号禾嘉大厦四楼),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书将被拒绝。
11.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超过9家时,招标人可通过随机抽签方式产生不少于9家入围单位。抽签时间和地点见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12.资格预审结果将及时告知投标申请人,不合格单位名单将在无锡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大厅墙上及无锡市建设工程招标网(www.wxzb.net)上公示。
13.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评分,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招标人:无锡市排水公司
代理单位:江苏建业恒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晶
电话:0510-80217190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无锡市排水公司相关招标信息
芦村污水处理厂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