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山东 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山东 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23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代理:莱阳欣德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莱阳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
报名截止:2010-11-29
所属地区:山东
工程名称:莱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莱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及配套主管网和附属用房已由莱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政府投资,招标人为莱阳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本工程项目编号:(设招)2010-055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37068220100039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莱高路东、白龙河西、古柳办事处望市村东南750米;规模:污水处理2万吨/日;设计周期:90日历天;招标范围:一期工程及配套主管网和附属用房设计;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技术力量达到设计要求,专业配套合理,并具有类似工程设计经验,投标人要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本工程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并主持过类似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报名方式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通过邮箱报名,报名邮箱:shuxiaoxia111@163.com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11月23日至2010年11月29日下4:00以前报名;
4.2在莱阳建设工程欣德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莱阳市昌山路329号)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投标保证金2万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莱阳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
地址:莱阳市昌山路329号
邮编:265200
联系人:李新闻
电话:0535-7960969
招标代理机构:莱阳欣德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莱阳市昌山路329号
邮编:265200
联系人:李扬
电话:0535-7236332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