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浙江 水厂扩建工程设备项目-净水设备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浙江 水厂扩建工程设备项目-净水设备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23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FYZC-2010111502
招标代理: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富阳市水务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0-11-30
所属地区:浙江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富阳市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富阳市水务有限公司江南水厂扩建工程设备项目-净水设备系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具体如下:
一、招标项目编号:FYZC-2010111502
采购组织类型: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4.9万吨规模净水厂净水设备系统(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资金在15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持有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特别授权书。
3)具有较强的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4)投标设备制造原厂商在华东地区必须有稳定常驻的专业售后服务点和零部件供应,并配有专职的具有五年以上同类型设备服务经验的技术服务工程师。
5)业绩证明:2007年1月1日至今在浙江省内有承接过10万吨/日供水公司的净水设备系统项目3例(须提供建设单位证明原件及项目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合同中无净水厂处理厂规模的,须另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原件))。
6)谢绝代理公司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10年11月22日至2010年11月30日16时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富阳市体育场路236-11号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两岸咖啡对面)。
标书售价(元):200元/份。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12月14日13:40分
六、投标地点:富阳市体育场路237号市行政服务中心9楼
七、开标时间:2010年12月14日14:00
八、开标地点:富阳市体育场路237号市行政服务中心9楼
九、其他事项:
投标人购买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制造企业的有关资格证明,须带制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按上要求的业绩证明。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点:富阳市体育场路236-11号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两岸咖啡对面)。
联系人:孙杏花、赵伟力(招标人)
电话:0571-61772168、61771729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