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大连 污水处理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大连 污水处理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14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TLCG2010-1138
招标代理: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大连市甘井子区卫生局
报名截止:2010-12-17
所属地区:辽宁
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卫生局的委托,就其污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TLCG2010-1138
二、项目内容:
污水处理系统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1项(具体要求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注:谈判采购文件中要求供应商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报价文件。
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详细内容见谈判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二)供应商须同时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废水)专项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三)外地供应商须具有在大连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
四、供应商购买谈判采购文件时需提供下列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废水)专项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及其相应的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采购代理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谈判采购文件),初审合格后发售谈判采购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谈判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五、谈判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自即日起每天08:3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售谈判采购文件(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59号-联合路和五一路交叉路口)。
六、谈判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标书售出后不退。
七、谈判时间与地点:2010年12月17日09: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59号)。
八、采购人:大连市甘井子区卫生局
联系人:宁女士
电话:0411-86319136
九、采购代理人: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超、马坡
电话:0411-84651712、84651716
传真:0411-84651726(自动)
邮箱:tongli_dl@163.com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59号
开户银行及帐号: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玉华支行305156319742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污水处理系统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