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南 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和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 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和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12-7            更多

(信息来源:http://www.chinainfoseek.com)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辉县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1-12-09
所属地区:河南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建筑,机械设备


辉县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经新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发改设计[2011]807号)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辉县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在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管理下,代理其辉县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工程施工、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和监理的招标事宜。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辉县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
项目编号:辉交采2011ZB114号
建设地点:河南省辉县市
建设规模:总规模为新增日处理污水能力5万吨,敷设管网41.35公里。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共分四个标段(其中项目的施工分为两个标段,项目的设备的采购及安装为一个标段,项目的监理为一个标段):
第一标段:污水厂的构筑物和附属建筑土建工程
第二标段:配套新增管网工程(41.35公里)
第三标段:设备的的采购及安装
第四标段:污水厂工程及配套新增管网工程的监理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
1、工程施工的两个标段(第一和二标段)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有市政专业壹级建造师证书且有安全生产考核证。
2、设备的的采购及安装标段(第三标段)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
3、监理标段(第四标段)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房建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证书。
四、报名资料:
1、工程施工的两个标段(第一和二标段)的投标人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等级证书、项目经理资质等级证书和安全考核证书、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证明、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证明、外地施工企业还必须有新乡市建设行政部门对本项目的进市备案证明。
2、设备的的采购及安装标段(第三标段)的投标人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等级证书、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证明、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证明、项目经理资质等级证书。
3、监理标段(第四标段)的投标人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等级证书、项目总监的注册监理师证书。
特别提示:各标段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提交以上资料原件并留下壹套按以上顺序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5日至2011年12月9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河南省辉县市学院路北段路西)。
3、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
4、招标文件购买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购买时间:2011年12月12日至2011年12月16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购买地点: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辉县市学院路北段)。
5、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进行资格预审。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2012年元月4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辉县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辉县市东大街
联系人:张洪波
电话:0373-62331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4号
联系人:蔡毅、李莹辉
电话/传真:0371-65928010
辉县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5日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