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福建 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业区至污水厂路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福建 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业区至污水厂路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12-7            更多

(信息来源:http://www.chinainfoseek.com)
招标代理:福建科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龙岩市新罗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1-12-16
所属地区:福建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建筑

龙岩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工业区至污水厂路段)已经龙岩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龙发改审批[2010]5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现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龙岩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工业区至污水厂路段)
2、招标项目地点:新罗区雁石镇
3、招标项目规模、数量:本工程为龙岩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工业区至污水厂路段),全长约3610米,其中含断面约3.6平方米的隧道工程;投资额:约800万元人民币(不含管材)。
4、招标范围:龙岩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工业区至污水厂路段)施工,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其管材由甲方提供。
5、招标项目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二、参加本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1)投标人必须是2011年度龙岩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总承包预选承包商名录库内市政C类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足够资金、人员、机械设备的独立法人企业;(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或临时二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质);(3)项目负责人应持有“B”字头安全合格证书且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无承担其他在建工程施工项目;(4)投标人拟派专职安全员应持有“C”字头安全合格证书。
三、购取招标资料办法:
愿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企业,于规定的开标日期前登陆龙岩市建设工程招标信息网(http://www.ly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从网上下载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文件),书面招标资料凭报名号到招标代理公司处(地点:龙岩市龙腾路360°万象城A幢1106、1101)无记名索取。
招标资料信息费为人民币200元。
四、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拾陆万元(采用银行保函或银行汇票形式)。
五、本工程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六、本工程开标时间2011年12月16日上午9:00时。
七、关于本项目招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龙岩市新罗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龙岩市龙腾北路宝泰段区建设局建设大厦
邮编:364000;
电话:0597-2683168
传真:0597-2683168;
联系人:林红兵。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科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龙岩市龙腾路360°万象城A幢1106、1101
邮编:364000;
电话:0597-2301285
传真:0597-2301085;
联系人:林冬秀

配套管网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