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广西 海特公司岑溪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及评审服务招标公告

广西 海特公司岑溪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及评审服务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22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HTFWZB-2016-175
招标代理: 广西海特建设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0
报名截止: 2016-11-25
所属地区: 广西
所属行业: 环保绿化,商业咨询服务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岑溪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及评审服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岑溪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岑溪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及评审服务
 
 
2.2、项目编号:HTFWZB-2016-175
 
 
2.3、计划工期:成果递交时间为资料齐全后30天(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岑溪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及评审,包括:马路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南渡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大隆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梨木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大业镇污水处理厂工程;筋竹镇污水处理厂工程;诚谏镇污水处理厂工程;糯垌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安平镇污水处理厂工程;三堡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波塘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共11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及评审。
 
 
2.5、采购预算价:94.03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行业乙级以上(含乙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工程咨询丙级以上(含丙级)和建筑工程咨询乙级的设计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潜在投标人应先行到岑溪市人民检察院或企业注册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查询时须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查询人员身份证复印件,①查询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②委托代理人前往查询的,必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法人公章,报名时需出具回执)。
 
 
四、投标报名
 
 
实地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25日止(工作日),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下资料: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有效的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回执原件、2016年8月至2016年10月法定代表人、拟投入本项目的相关人员及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时)的依法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到 岑溪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地址:岑溪市育才路环保局四楼,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774-8201678)实行现场报名。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实地报名者,请于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25日止(工作日),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到广西海特建设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岑溪市义洲二街112号)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岑溪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厅(岑溪市育才路环保局四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岑溪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梧州市政府采购网、岑溪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岑溪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海特建设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岑溪市大中路46号              地    址:  岑溪市义洲二街112号  
 
 
 邮    编: 543200                         邮    编:543200                 
 
 
 联 系 人:  胡先生                        联  系 人: 梁小姐、陈小姐    
 
 
 电    话:  13557545778                   电     话:   0774-8119111          
 
 
                                                                      2016  年 11 月 21 日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