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混凝沉淀/水解酸化/接触氧化处理水产品加工废水

混凝沉淀/水解酸化/接触氧化处理水产品加工废水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0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产品加工废水  混凝沉淀  水解酸化  接触氧化  
【摘要】 针对水产品加工废水的特点设计了混凝沉淀/水解酸化/接触氧化处理工艺,通过对水力停留时间(HRT)、温度和溶解氧这3个影响因素的考察,利用正交试验确定了最优工况。
【部分正文预览】

针对水产品加工废水的特点设计了混凝沉淀/水解酸化/接触氧化处理工艺,通过对水力停留时间(HRT)、温度和溶解氧这3个影响因素的考察,利用正交试验确定了最优工况。结果表明,当混凝剂(硫酸铁)投量为150 mg/L、助凝剂(PAM)投量为10 mg/L、水解酸化/接触氧化段的HRT为21 h(其中水解酸化池的HRT为6 h、接触氧化池的HRT为15 h)、温度为25℃、溶解氧为3.5 mg/L时,处理效果最好,出水COD的平均值<65 mg/L、出水氨氮的平均值<26 mg/L、出水总磷的平均值<1.0 mg/L。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