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气浮-酸化水解-MBR工艺处理木材蒸煮废水

气浮-酸化水解-MBR工艺处理木材蒸煮废水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蒸煮废水  气浮  酸化水解  MBR  
【摘要】 针对木材蒸煮废水含有高木质素和可生化性差的特点,本工程采用气浮-酸化水解-MBR组合工艺对木材蒸煮废水与生活污水的混合废水进行处理(混合比1:1)。
【部分正文预览】

针对木材蒸煮废水含有高木质素和可生化性差的特点,本工程采用气浮-酸化水解-MBR组合工艺对木材蒸煮废水与生活污水的混合废水进行处理(混合比1:1)。在日处理量为80m^3的稳定运行工况下,出水水质达到国家《生活杂用水水质标准》(GJ/T48-1999),并被回用于厂内蒸煮工艺用水,部分回用于厂区绿化、冲厕等。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