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混凝工艺强化与小剂量不间断加药在胜利油田某水厂的结合应用

混凝工艺强化与小剂量不间断加药在胜利油田某水厂的结合应用

文件大小:0.0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混凝  强化  加药  结合  
【摘要】 混合、絮凝是常规水处理工艺中基础的一步,也是水处理工艺的关键环节。良好的混合絮凝,不仅可以有效的降低原水浊度,对水中某些有机物、细菌及病毒的去除也具有一定的效果。
【部分正文预览】

水源水质分析(一)黄河原水水质分析。黄河流域每年废、污水排放量已超过40亿吨。最近几年,黄委会监测资料表明,黄河Ⅱ、Ⅲ类水占17%,Ⅳ、V类水和超V类水占83%,其中超V类水占28.9%,其污染程度在七大江河中列第二位。水质污染,使黄河水的供需矛盾更加突出。胜利油田供水公司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