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粉末活性炭工艺去除水中1,1,2,2,3-五氯丙烷

粉末活性炭工艺去除水中1,1,2,2,3-五氯丙烷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五氯丙烷  粉末活性炭(PAC)  吸附特征  
【摘要】 1,1,2,2,3-五氯丙烷为无色、透明、具有强刺激 味的液体。
【部分正文预览】

1,1,2,2,3-五氯丙烷为无色、透明、具有强刺激 味的液体。不溶于水,易溶于乙醚,可混溶于多数有 机溶剂。主要用作防治农作物害虫的有效熏蒸剂, 在常温常压下稳定。经吸入、食入吸收,对肝脏有损 害作用,具强腐蚀性、刺激性,可致人体灼伤。对 1,1,2,2,3-五氯丙烷受困于在制备时,国内没有查 找到相关的检测方法,只在国标的附录A 中规定 了标准限值为0.03 mg / L[1],因此建立一种新的检测 方法及去除技术是非常有必要的。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