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多模式A2/O 工艺的运行模式与设计要点

多模式A2/O 工艺的运行模式与设计要点

文件大小:0.4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污水处理  A/O  A2/O  多模式  
【摘要】 A/O 是城镇污水处理厂生物处理的常用工艺,应用广泛。随着我国污水处理标准的提高及对工艺研究的深入,A/O 工艺自身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发展,从最初的A/O 衍生出A2/O、改良A2/O 工艺、分点进水倒置A2/O、UCT。
【部分正文预览】

A/O 是城镇污水处理厂生物处理的常用工艺,应用广泛。随着我国污水处理标准的提高及对工艺研究的深入,A/O 工艺自身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发展,从最初的A/O 衍生出A2/O、改良A2/O 工艺、分点进水倒置A2/O、UCT、改良UCT 等。多模式A2/O 也是衍生工艺之一,它融合了上述多种工艺的特点,通过池型的优化设计,使生物反应池可按多种模式灵活运行,为应对水质水量的变化和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提供了方便。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