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濮阳市地下水污染特征分析

濮阳市地下水污染特征分析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地下水  有机物污染  环境评价  
【摘要】 河南省濮阳市位于河南省东北部,南邻黄河,是一座新兴的石油化工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地下水的污染负荷不断加大,特殊有机污染物的排放与日俱增.
【部分正文预览】

河南省濮阳市位于河南省东北部,南邻黄河,是一座新兴的石油化工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地下水的污染负荷不断加大,特殊有机污染物的排放与日俱增,而其中一些往往难以降解,并具有生物积累性和“三致”作用或慢性毒性。地下水污染具有隐蔽性、滞后性及难于修复等特征,尤其是有机污染物毒性强、存在时问长,而且难于降解。由此造成的水资源供给危机,严重制约与影响着濮阳地区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此,把濮阳油田区及城市区作为重点调查地区作为本次研究重点,进行地下水有机污染分析评价。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