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滗水器结构优化设计及系统智能控制

滗水器结构优化设计及系统智能控制

文件大小:1.94MB格式:rar发布时间:2008-12-31浏览次数:
更多
【文献出处】苏州大学
【中文关键词】新型滗水器  结构优化设计  系统智能控制  
【摘要】 滗水器是近年新发展起来的一种先进污水处理工艺SBR法的关键设备之一。该设备具有处理能力大、滗水效果好、结构简单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但是,由于滗水工艺要求,通常其机械结构较大,以致系统刚性较差;同时现行的滗水系统采用线性控制也不能很好的满足工艺要求。因此,滗水器机械结构优化设计及系统智能控制的问题引起人们的重视。基于上述原因,奠定了本文研究方向。 本文在收集国内外有关滗水器资料的基础上,系统地研究了滗水器发展历程和滗水机理。通过对滗水器结构稳定性、滗水效果和系统智能控制三方面的研究,提出了滗水新概念,并研究开发设计了一种新型滗水器。
【部分正文预览】

        滗水器是近年新发展起来的一种先进污水处理工艺SBR法的关键设备之一。该设备具有处理能力大、滗水效果好、结构简单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但是,由于滗水工艺要求,通常其机械结构较大,以致系统刚性较差;同时现行的滗水系统采用线性控制也不能很好的满足工艺要求。因此,滗水器机械结构优化设计及系统智能控制的问题引起人们的重视。基于上述原因,奠定了本文研究方向。 本文在收集国内外有关滗水器资料的基础上,系统地研究了滗水器发展历程和滗水机理。通过对滗水器结构稳定性、滗水效果和系统智能控制三方面的研究,提出了滗水新概念,并研究开发设计了一种新型滗水器。文中主要从滗水机理、机械结构、运动规律、系统控制的角度对其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实验研究。文中所作的工...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