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重力流长输管道利用蝶阀开度调流调压的规律研究

重力流长输管道利用蝶阀开度调流调压的规律研究

文件大小:3.1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长输管道  重力流  蝶阀  开度  压力  流量  调度  
【摘要】对于没有调流减压设施的重力流输水工程,利用蝶阀开度增加局部水头损失可降低管道压力和调节管道流量。
【部分正文预览】

对于没有调流减压设施的重力流输水工程,利用蝶阀开度增加局部水头损失可降低管道压力和调节管道流量。以引青济秦管道为例,对4种直径(DN1 000~1 600),流量在0,7~2 m3/s,阀门旋转角度在40°~70°的水头损失进行计算,对蝶阀调流调压的规律进行研究和总结。

重力流相关论文
蝶阀相关论文
开度相关论文
压力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