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粉煤灰改性制备深度除磷剂的研究

粉煤灰改性制备深度除磷剂的研究

文件大小:0.2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粉煤灰改性  深度除磷剂  除磷  
【摘要】以NaCl为活化剂,15%H2SO4为改性剂,采取高温活化后再进行酸处理的方式对粉煤灰进行改性,制备深度除磷剂AFA。
【部分正文预览】

以NaCl为活化剂,15%H2SO4为改性剂,采取高温活化后再进行酸处理的方式对粉煤灰进行改性,制备深度除磷剂AFA。经正交试验确定优选的工艺参数为盐灰比1:20,煅烧温度900℃,酸灰比3:1。利用谊工艺制备的AFA去除二级出水中的磷,15s后除磷过程基本完成。当投加量为80mg/L以上时,处理出水磷的质量浓度低于1mg/L,其除磷pH值范围与实际污水相符,最佳除磷pH值为6.5。
 

除磷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