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培养基组分对黄孢原毛平革菌染料降解的影响

培养基组分对黄孢原毛平革菌染料降解的影响

文件大小:0.1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培养基  黄孢原毛平革菌  染料  降解  影响  脱色  化学污染物  污染处理  
【摘要】建立黄孢原毛平革菌不同菌种对模式染料脱色降解的反应体系,研究培养基重要组分对反应效率的可能影响。
【部分正文预览】

建立黄孢原毛平革菌不同菌种对模式染料脱色降解的反应体系,研究培养基重要组分对反应效率的可能影响。表明:Mn^2+的存在对染料的脱色的影响不大,主要是LiP的作用;MnO2对脱色反应有一定的抑制效应;氮限制有利于菌的降解活动,但氮丰富时虽然反应启动慢,最终结果仍较好;葡萄糖的浓度依赖于菌种和染料品种,最佳浓度是0.8%。
 

培养基相关论文
染料相关论文
降解相关论文
影响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