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浅谈市政管网压力对湿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影响

浅谈市政管网压力对湿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影响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市政给水管网  管网压力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稳压泵  
【摘要】受市政给水管网压力波动的影响,以室外消防给水环网作为水源的多层建筑和建筑高度略高于24m的高层建筑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往往会产生误报警,消防泵误启动的现象。
【部分正文预览】

受市政给水管网压力波动的影响,以室外消防给水环网作为水源的多层建筑和建筑高度略高于24m的高层建筑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往往会产生误报警,消防泵误启动的现象。在不能提高屋顶水箱设置高度的情况下,应增加稳压泵使其内部的压力超过市政给水管网压力的最大值,以达到消除系统误报警现象的目的。
 

市政给水管网相关论文
管网压力相关论文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相关论文
稳压泵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