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丙烯腈—氯乙烯共聚物铸膜液的流变性及膜性能的研究

丙烯腈—氯乙烯共聚物铸膜液的流变性及膜性能的研究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丙烯腈  氯乙烯  共聚物  铸膜液    
【摘要】丙烯晴(AN)和氯乙烯(VC)的共聚物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能 以它为原料,二甲基亚矾(DMSO)为溶卉叶厦无机物为添扣卉叶, 可以铸得各种不同孔径的超滤膜(PAN—PVC膜)。
【部分正文预览】

丙烯晴(AN)和氯乙烯(VC)的共聚物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能 以它为原料,二甲基亚矾(DMSO)为溶卉叶厦无机物为添扣卉叶, 可以铸得各种不同孔径的超滤膜(PAN—PVC膜)。拳文对PAN—PVC铸膜液的流变性进行T研究,得知在低切变速率范围内属牛顿型流体, 在高切变速率下呈切力变稀假塑性的非牛顿型流体的特性。当高浆物浓度为15 、添加剂含量为3 时,粘度出现最小值。另外,运用PAN—PVC超瞧膜处理乳清虚水殪浓缩酶制剂得到了夸人满意的结果, 为谊膜的开发提供了基础。

丙烯腈相关论文
氯乙烯相关论文
共聚物相关论文
铸膜液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