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污泥消化液采用厌氧氨氧化工艺处理的技术实践

污泥消化液采用厌氧氨氧化工艺处理的技术实践

文件大小:0.4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污泥消化液  高浓度氨氮  厌氧氨氧化工艺  
【摘要】污泥中有机物在消化稳定过程中除产生甲烷外,还会将细胞中的氮释放出来,以高浓度氨氮形式存在,浓度为500~800 mg/L。
【部分正文预览】

污泥中有机物在消化稳定过程中除产生甲烷外,还会将细胞中的氮释放出来,以高浓度氨氮形式存在,浓度为500~800 mg/L。这部分氨氮随污泥脱水压滤液回到污水处理系统,提高约10%~15%的氮负荷,会增加投资和运行费用。设计采用厌氧氨氧化工艺(ANAMMOX)处理污泥消化液,预计氨氮去除率>90%,总氮去除率>75%,可供相关工程参考。

高浓度氨氮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