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红雁池水厂超滤膜组合工艺处理效能研究

红雁池水厂超滤膜组合工艺处理效能研究

文件大小:0.5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红雁池水厂  超滤  水质改造工程  
【摘要】现场调研分析并评价乌鲁木齐市红雁池水厂(10万m3/d)以超滤为核心的水质改造工程运行情况。
【部分正文预览】

乌鲁木齐市红雁池水厂水源为一号冰川雪水的水库水"水源水主要特征为有机物污染!低温低浊以及季节性(春季)山洪暴发带来的高浊" 该厂为提高供水安全性, 全面贯彻执行5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6(G B 5 74 9一20 06 ) , 对水厂常规工艺进行技术升级改造, 采用了超滤膜组合处理工艺"本文重点从超滤膜除污效果!超滤膜维护性化学清洗的有效性等方面开展研究。

超滤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