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嘉峪关市北大河南岸新建地下水水源地可行性论证

嘉峪关市北大河南岸新建地下水水源地可行性论证

文件大小:0.3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可行性论证  地下水水源地  北大河南岸  嘉峪关市  
【摘要】随荷城If『扩建、人口增加、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及社会发展的需要,嘉峪关市城市现状供水水源已不能满足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为寻找新的供水水源,扩大城市供水能力。
【部分正文预览】

随荷城If『扩建、人口增加、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及社会发展的需要,嘉峪关市城市现状供水水源已不能满足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为寻找新的供水水源,扩大城市供水能力,嘉峪关市建设局拟在酒泉两盆地的北大河南岸新建地下水集中供水水源地,联合现状供水水源地向城区统一供水,以满足城市扩容发展的供水需求 。拟建水源地的设计开采量4.00 X l0 nl /d、开采年限30 a,本文主要论证拟建水源地建设的可行性及对现有北大河水源地、傍河水源地、双泉水源地及火1l站供水井的影响程度。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