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减压措施的多重探讨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减压措施的多重探讨

文件大小:0.82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湿式报警阀  水流指示器  稳压管  可调式减压阀  比例式减压阀  减压孔板  
【摘要】常用的减压阀按结构形式分为薄膜式、弹簧式和活塞式三种;按作用形式分为:比例式和定压式。其原理是通过改变节流面积,使流速及流体的动能改变,造成不同的压力损失,从而达到减压的.
【部分正文预览】

常用的减压阀按结构形式分为薄膜式、弹簧式和活塞式三种;按作用形式分为:比例式和定压式。其原理是通过改变节流面积,使流速及流体的动能改变,造成不同的压力损失,从而达到减压的目的,并依靠介质本身的能量控制与调节系统的调节,使阀后压力的波动与弹簧力相平衡,使阀后压力在一定的误差范围内保持恒定的自动阀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