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辽宁 污水站乳化液废水处理机和工业废水气浮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辽宁 污水站乳化液废水处理机和工业废水气浮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7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SMTCL-YYBZ-2016-007
招标代理: 0
业主单位: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 2016-10-24
所属地区: 辽宁
所属行业: 环保绿化,水利桥梁建筑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对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污水站乳化液废水处理机和工业废水气浮机改造工程招标项目进行招标。
 
1.招标编号:SMTCL-YYBZ-2016-007
 
2.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污水站乳化液废水处理机和工业废水气浮机改造招标项目”的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3.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地点:招标文件将于2016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24日(北京时间),每天9:00—17:00时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A座-301室发售,价格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6日14:00时(北京时间),其后收到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投标地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A座-318室。
 
6.开标时间:2016年10月26日14:00时(北京时间)。
 
7.开标地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A座-318室。
 
8.本次招标设有标底,中标价格不能超出标底,如果超出标底本次招标做流标处理。
 
9. 勘察现场:投标人在投标前需到施工现场勘察,自行测量原有设备或工程规格尺寸,了解工程地点、现场环境,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任何足以影响投标价的风险因素,如有现场勘查结果与招标文件内容存在异议应及时与招标人沟通,投标人应当在对项目技术要求不存在任何疑问的情况下制定投标文件,最终评审以投标文件为准。
 
10.联系单位: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采购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 邮政编码:110142
 
联系部门:战略采购部管理室 联系人:周宇
 
电话:024-25191305 传真:024-25191305
 
现场勘查联系人:何英 电话:024-25191687
 
污水站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