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广东 环保公司浙江海宁恒逸电厂水处理项目锅炉补给水处理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广东 环保公司浙江海宁恒逸电厂水处理项目锅炉补给水处理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5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招标代理:
业主单位:
报名截止: 2018-12-11
所属行业: 能源化工,环保绿化,机械设备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海宁恒逸电厂水处理项目锅炉补给水处理成套设备
(招标编号:GPEC-HW-01309-011-2018-01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尖山新区,海宁恒逸热电有限公司
一、招标条件
    本018442:环保公司浙江海宁恒逸电厂水处理项目锅炉补给水处理成套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GPEC-HW-01309-011-2018-012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海宁恒逸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一期项目3x100m3/h锅炉补给水处理工程,投资方为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方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3X100M3/H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全套设备材料(超滤膜、反渗透膜和EDI膜块除外)的设计和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12锅炉补给水成套设备 :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必须是经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批准具有投标资格的单位。投标单位应提供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给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供方资格报审。(资料包含但不限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委托书、企业代码证、质量体系认证书、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业绩表、合同扫描件等。)投标单位所有的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均需符合招标方总体设计院的统一规定,并且经过招标方认可方可实施。投标单位提供高质量的设备,这些设备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且对整套系统和设备(包括辅助系统与设备、填料、支吊架)负有全责,包括分包(或采购)的产品制造商应事先征得招标方的认可(设计联络会上确定)。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深度要求参照石化行业设计深度的要求。工期要求:设计10天、供货和系统整合期60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12月6日至2018年12月11日 
获取方法: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1日  
递交方法: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递交地址: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1日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监察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1号                                                 
   联 系 人:周浦                             
   电    话:020-82093320                                                  
   电子邮件:gpecfgd@vip.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报价网址:http://ec.ceec.net.cn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