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A2/O工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技术探讨

A2/O工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技术探讨

文件大小:1.4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A2/O工艺  提标改造  
【摘要】 介绍了一个A2/O工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设计、施工及运行调试过程,分析了该工程改变 厌氧、缺氧和好氧三个阶段停留时间的比例,确保有效脱氮除磷。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污水处理的出水要求越来越高,市政污水处理厂现在基本上都要求按照《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执行,对于前些年建造的出水标准为一级B或更低的污水处理厂,为了节省基建投资,只能通过提标改造来实现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新城污水处理厂采用A2/O工艺,处理量为2万t/d,80%为市政生活污水、20%为若干小企业排放的工业废水,该污水处理厂2003年开工建设,2005年正式运行,一级B出水标准。2010年,为了整治水环境,相关部门决定对该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升级改造。
A2/O工艺相关方案
提标改造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