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EPC 项目中循环冷却水系统设计方案技术经济比较

EPC 项目中循环冷却水系统设计方案技术经济比较

文件大小:0.1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间冷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  技术经济比选  湿球温度  温差  管径  
【摘要】 随着总承包(EPC)工程项目日益增多, 如何既确保工程质量, 又合理降低工程投资, 满足性能与电耗考核要求, 降低运行费用、水耗及电耗, 方便施工和管理等, 是做设计方案时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总承包(EPC)工程项目日益增多, 如何既确保工程质量, 又合理降低工程投资, 满足性能与电耗考核要求, 降低运行费用、水耗及电耗, 方便施工和管理等, 是做设计方案时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给排水作为工艺专业的配合专业, 设计受外部环境条件影响较大, 接收条件晚, 但设计工作要求完成早, 不仅要满足本专业需求, 还须打通相关专业, 因此, 给排水专业需要从项目整体的角度出发, 结合项目所在地的环境条件, 通过技术经济比较优化设计方案。

管径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